•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45
:::
緊急 校長 - 校務公告 | 2022-04-13 | 點閱數: 358

各位親愛的家長:

  學校從清明連假後就莫名其妙爆發跳蚤風波,至 111.4.6 迄今已進行全校室內外環境用藥及消毒(詳情如前述兩張<跳蚤事件通知單>),今日 4/13(星期三)觀察於學校為患之跳蚤已多屬剛孵化之幼蟲,可見日前三次全面除蚤之成效。

    然因跳蚤之清除週期至少要 2-3 週,為求於接下來之關鍵除蚤時期用藥可以有更具體成效,擔心環境用藥對貴子弟健康有礙,同時阻隔跳蚤繼續叮咬學生,本校經就教於各單位後召開學校緊急會議、並和家長會取得共識後,行政主管、班級老師緊急共商決議如下:

一、 4/14(星期四)至 4/15(星期五)全校停止上課(視除蚤成果再通知是否延長停課),以供學校於 4/17 前聯繫各單位及學校行政進行徹底用藥消毒,以維護全校師生健康及衛生維護。

二、 4/14-4/17期間,聯繫專業單位(環保局、衛生局、鄉公所、農會及民間專業公司)協助,加上全體教職員工加強全校室內外用藥及清消。

三、 預定 4/18(星期一)復課,依正常時間放學(如有延期會盡快公告通知)。

四、 停課期間因學校全面用藥,除特殊需求外請學生及家長盡量不要到校,有任何問題或需求請隨時聯繫各班導師。

五、 停課期間班導師會每日關心學生在家健康狀況,請務必保持聯繫管道暢通。

六、 敬請家長和小朋友在家注意個人衛生,常用肥皂勤洗手,並避免進出公共場所。

七、 若在家也有發跳蚤蹤跡請勿驚慌,盡快進行居家衛生清潔與消毒。

八、 停課期間如學生有任何狀況,請盡快與導師聯繫。

九、 補課事宜:以<實體補課>為原則,並於復課後第二天起(目前暫定 4/19 星期二)開始進行補課)利用晨光時間進行補課,確切課表確定後會儘快通知家長。

十、 停課期間若有各項經費之退費,悉依相關規定辦理。

十一、 本辦法若有相關未盡事宜,班級連繫及停課學童在家安置相關注意事項請隨時留意「中埔國小」校網及各班聯絡群組。

l   網址: https://www.jpps.cyc.edu.tw/   TEL : 2531003

    以上,造成所有家長不便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期待這次跳蚤事件早日落幕。

    敬祝

闔家平安

                            嘉義縣中埔國小校長林俊良暨全體教職員工敬上   11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