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45
:::
校長 - 校務公告 | 2022-04-30 | 點閱數: 360

嘉義縣中埔國小防疫因應措施緊急公告(111.4.30)

親愛的家長您好:

    今日(4/30)本校接獲通報有學生因為家長確診,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目前依中央防疫規定 3+4 原則進行居家隔離。

    經過學校請示嘉義縣防疫相關單位,召開緊急會議之後,決定以下幾件因應措施,請家長密切配合:

  1. 六甲、六乙、四乙三個班級 5/2(一)進行預防性停課一天,以利觀察匡列學生居隔期間及其他學生健康狀況。
    • 六年級因為 4/28­-4/29兩天共同參與中埔鄉水資源活動,請家長共同留意學生狀況。
    • 有家長建議全校停課,然因目前學校並無學生確診,其狀況尚未達教育部及嘉義縣最新<因應 COVID-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
    • 檢附教育部及嘉義縣最新<因應 COVID-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如右圖),給大家參考。
  2. 5/2(一)課務比照之前跳蚤停課補課模式,以<實體補課教學>為原則。
  3. 以上三個班級學生,還請家長隨時注意孩子及自身的身體健康狀況,導師當天會確實追蹤全班學生健康狀況。
  4. 家長對於學生若有任何健康疑慮,建請家長協助學生進行快篩檢驗,一旦發現快篩結果為<陽性>,請務必通報學校及衛生單位;若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學校協助。
  5. 目前被通知匡列的學生及其同住家人,今(4/30)快篩結果均為<陰性>,請大家放心。被匡列學生在自主防疫期間,考量校園為高度密集場所,以不到校上課為原則。
  6. 學生不到校期間,學校將啟動實體與同步線上教學模式,若有線上學習設備需求及學習相關問題,請與班級導師聯繫。
  7. 5/1(日)及 5/2(一),學校會進行預防性全面清消,維護學校健康環境。
  8. 其他班級學生若有疑慮不願到校,請務必向該班導師請假,同時配合導師指示配合相關課程進行。
  9. 這段期間請大家務必落實防疫基本功,隨時注意孩子及自身的身體健康狀況,若有身體不適,請盡速與衛生單位聯繫,並跟班級導師聯絡,我們將會協助後續處理。

    後續學校各類相關作為或措施會根據疫情變化,隨時因應並公告周知,也請大家隨時留意學校相關訊息和各班級公告,和導師及學校保持密切聯繫。

    希望大家攜手同心、共體時艱,一起戰勝疫情。
    
敬祝

闔家平安

                                                嘉義縣中埔國小 11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