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44
  • slider image 245
:::
校長 - 總務處 | 2023-05-19 | 點閱數: 119

各位中埔國小家長們您們好:

    為維護我們中埔國小孩童和教職員工在校園內的安全,本校於家長接送路線的路面上新設 2 處「減速丘」:

    1.大門進入校園右轉行駛至廚房與第一棟校舍之間設置橫跨道路突起柏油路面。

    2.往前至球場圍籬與大草皮間一樣設置橫跨道路突起柏油路面。

    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心中最珍貴的寶貝!請各位家長們進入校園減速慢行,讓中埔國小通學路線是一條安全與慢行且具有行車禮貌的道路,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們的協助與配合!

                                                          嘉義縣中埔國小 敬上 112.05.19

------------------------------------------------------

      感謝總務宗詮主任( Funyi Lin )聯繫社團法人嘉義縣竹崎愛鄉同心會兩位善心人士~林賢德、邱杰睿,在兩位大德的協助下,和宗詮主任、登富老師、蔡兆老師的協助下,於周五(112.5.19)完成兩處減速丘的設置。

#讓我們一同守護全校師生的安全